返回顶部

旺苍县食药监局:为“高中考”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9: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2016年高考、中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全力保障高中考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

一是制定方案,提前介入。根据《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制定了2016年高中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并与高中考供餐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二是现场检查,排除隐患。我局组织执法人员提前对供餐单位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的健康信息,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是否符合要求,督促各类餐饮单位全面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三是全程驻点,严密防控。根据《旺苍县高考和中考考点、食宿点食品安全保障驻点工作安排》,我局执法人员将对高中考供餐单位进行全程驻点保障,严控考试期间食品的采购、加工、留样等环节,切实保障高中考期间的饮食安全。(袁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