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8:1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每年6月第三周,为国务院确定的“食品安全宣传周”。13日,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广元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目的是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升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近年来,全市食品安全坚持“依法严监管,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健全基层网络,优化资源配置,大力完善监管责任体系。通过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消除了一些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上的安全隐患,基本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