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0:1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城)6月21日,以“尚德守法,共享共治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周活动在县电影院步行街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苏兵,县政协副主席彭钚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食药监局、农业局、教科局等15家食安委成员单位和人保财险旺苍公司等3家保险公司参加了宣传活动,各单位紧紧围绕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和展示罚没违规食品药品等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全面增强社会监督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据了解,该县还将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工地、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食品安全青少年守护行动、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展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多项专题宣传活动,进而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履职尽责抓监管,服务民生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践行科学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监管举措,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违法行为,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全县连续十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安全事故,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的局面。

据统计,在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