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食药监局:加强药械质量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7:0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仕芬)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巩固GSP成果,全面落实经营企业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意识,近日,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共计100余人次参会的全县药品经营企业履行2015年度主体责任报告大会。

会议邀请了2名县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特邀监督员、3名医药行业协会成员、1名媒体代表共计10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履职报告会。

会议分别安排了辖区内药品批发企业1家、连锁公司总部1家、单体药店1家、部分公司连锁门店各5家共计8家药品经营企业法人代表作了2015年度药械安全履职报告,然后由特邀嘉宾进行现场点评和参会人员进行书面测评,以此归纳梳理形成对报告单位的书面意见,同时作为对报告单位药械安全信用等级分类管理的重要参考指标纳入年度考核。

会议要求:全县涉药企业要以此次履职报告大会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按照:企业学习法律法规情况、落实和执行药械质量管理情况、对食药监管部门发现和查处问题的整改情况、自身查找的问题及不足、下一步加强药械质量安全的打算等六个方面再次全面展开自查,查漏补缺、严肃整改,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确保药械质量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