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召开食品经营许可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5:3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日,苍溪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食品经营许可工作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家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吕军主持会议。

培训会由行政审批股、餐饮服务股、食品流通股三个部门的业务负责人进行主讲。主要针对“两证合一”后的四川省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实施办法、食品经营许可审查细则、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案例分析、食品经营许可软件操作系统演示等方式,对食品经营许可的具体要求、操作技巧、注意事项以及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讲解。

陶家宪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服务意识,窗口工作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在面对老百姓时一定要耐心、热心、爱心服务;二是提高法律意识,依法办事、依法许可;三是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调整工作思路,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务必以尽快进入角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