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卢春刚带队到虎跳所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5:4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加大对基层食药所监督指导力度,7月7日,市食药局副局长卢春刚一行到虎跳辖区检查食品药品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对餐饮服务单位厨房环境卫生问题,是否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检查;二是对经营者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各项管理制度;三是对检查药品经营单位,是否对药品进行进货入库验收,销售、销毁是否有记录,产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安全指标进行了重点检查;四是对虎跳所日常运作进行检查,查看了虎跳所日常检查记录、制度建设、部门设置等,要求虎跳所要积极配合指导辖区各乡镇做好农村家宴的备案登记工作。

最后,市食药局副局长卢春刚强调,基层所要加强对食品、药品的检查力度,特别是学校食堂的监管方式和方法,确保辖区广大消费者的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