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深入开展夏季药械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1:2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建宇)夏季高温来临,为确保高温季节药械安全,7月20日,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县城区的医疗机构夏季药械安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旺苍县中医医院西药房、中药房、检验室和CT室等科室,详细检查了:该院的药械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查看了药械购销台账和供货厂商资质票据;药械的储存、养护是否符合规定,实地查看了医院药房、药库的设置;药械的使用情况,查看药械是否在有效期内,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对医疗器械进行定期检查并记录,是否对大型医疗器械逐台建立使用档案;夏季防暑降温药品、食品安全应急药品的储备情况。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该院的相关工作汇报,要求该院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认真做好药械相关工作,确保广大患者的用药、用械安全,并加强应对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