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开展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集中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1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邹定钟)周密部署。按照广元市食药局统一安排并结合朝天实际,广元市朝天区食药和工商局及时制定了《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对工作目标、整治内容、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部署,下发至各基层所(队)、股室及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

强化指导。7月以来,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区33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认真指导。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均认真对照两年来的经营使用行为与此次集中整治内容,逐一自查并制定整改计划,形成了自查与整改报告,对报告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整改情况也作出了承诺。

严格检查。目前,各基层所正结合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的自查报告及日常监管情况,有针对、有重点地实施检查。下一步,该局将对此次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对企业自查整改情况进行抽查,确保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