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督查朝天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5:5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邹定钟)9月8日,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涌带领餐饮科、办公室负责人到朝天区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朝天区沙河镇、朝天镇、中子镇,对6所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详细检查了各学校食堂的硬件设施、工艺流程布局以及食品加工、储存、采购、备餐、留样等环节。

督查组认为,各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都十分重视,总体不错,食品安全意识普遍增强,食品留样工作逐步完善,但也存在一定程度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陈怀乾要求,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切实加强秋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及时指导、督促各学校食堂整改存在的问题;各学校要认真配合监管部门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此外,督查组一行还对朝天区七盘关服务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中子所的标准化打造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