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工商局到旺苍交流学习药械监管执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4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建宇)近日,利州区食药工商局分管领导带领药械监管、稽查及各基层所监管人员一行22人到旺苍县交流学习药械监管执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旺苍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分管稽查执法领导及相关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会上,旺苍局分管稽查执法领导详细介绍了旺苍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执法工作情况,尤其对药械稽查执法经验作了详细的介绍。旺苍食药稽查负责人交流了旺苍局办理的四川省优秀案件“旺苍某医院使用过期医疗器械案”办理技巧和心得,观看了PPT;两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就当前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药械监管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和药械稽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利州区食药工商局一行还参观了旺苍局城区食药所,查看了基层所药械日常监管的相关资料;到旺苍局食品药品稽查大队翻阅了药械案卷。

通过交流,两部门更加明确兄弟县区基层局在今后的药械执法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与了解,监管信息共享,携手并进,共避风险,共同进步,为两地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