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局开展节前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4:4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创造良好的节日食药品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食药品安全,9月14日,广元市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带领执法人员深入药店、化妆品店、超市以及农贸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陈怀乾一行深入药品零售店,对药品的进货批次,处方药的销售登记情况作了详细检查;走进化妆品销售店,对公布的不合格化妆品是否有销售作了详细排查;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大型食品流通单位,重点对乳制品、肉制品、月饼、糕点、食用植物油等食品来源、标签标识进行检查。核查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添加剂采购、使用、登记情况。

此次检查重点打击无证生产和制售假冒食品的违法行为,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单位,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令食品经营者限期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市场食药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