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开展节前景区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4:5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凯)9月13日下午,剑阁县委常委、县长张世忠带领县府办、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县旅游局、安监局剑门关景区等部门负责人到三江口公路扩建建设工地、剑门关旅游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

在三江口公路扩建建设工地,张世忠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十一能否通车投入使用,确保在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加快进度;在剑门关旅游景区检查,张世忠查看了景区缆车、索道、木制天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景区摊贩,张世忠要求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针对固定餐饮、酒店提前搞好宣传,严禁漫天要价、宰客现象发生,影响剑门旅游景区形象,同时要求要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做好游客的引导、投诉工作。

张世忠表示,周末是中秋节,下周是国庆节,景区一定要做好游客的疏导工作,相关单位和负责人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没有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