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利州区组织开展农村家宴厨师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6:4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日前,广元市利州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食药工商局组织进行了农村家宴厨师集中培训。雪峰街道、南河街道、上西街道、河西街道、杨家岩街道、工农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农村厨师各农家乐业主、各农村宴席承办者,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李永军要求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村(社)干部对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进行严格监管,严格按照《四川省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进行申报备案,把好农村宴席举办过程中的每一道关口,切实降低食品安全风险。

利州区食安办副主任、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食品安全总监张德发从宴席申报程序、备案制度、宴席现场技术指导以及食品采购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对全体人员进行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