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俊带队检查剑阁景区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5:4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秀琴)9月27日上午,省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俊副局长一行3人,在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陈怀乾局长的陪同下,深入剑阁县检查了剑门关景区国庆节前食品安全工作,并对剑阁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希望。

杨局长一行先后对剑阁县志公寺食品有限公司门市部、剑阁县剑门关矿泉水有限公司、剑阁县蜀门客栈、景区南门食品集中销售点等地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工作人员仔细察看了进出货台账、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环节的管理、产品生产日期、产品出厂检验等,并嘱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相关规定,禁止使用食品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杨局长一行还对剑门、下寺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所日常监管履职情况,农村家宴的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希望。他要求,要充分发挥食品综合监督、组织协调职能,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积极落实各项监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