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余飞宇带队检查国庆节前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4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城)国庆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9月29日,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公安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县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粮贸超市、七一中学就节前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安龙陪同检查。

在粮贸超市,余飞宇详细询问了超市的食品采购渠道、卫生情况、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和台账建立情况后。余飞宇强调:食品安全事关重大,各经营单位和监管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四个最严”的工作要求,强化监管,着力推进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在七一中学食堂,余飞宇从加工洗菜间到食品操作间、从碗筷的消毒柜到食堂人员的管理、从食品的留样到生熟食品的摆放等环节对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食堂食品采购、储藏、加工、餐具消毒等各个环节的操作。在实地查看完学校食堂的相关情况后,余飞宇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深刻的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方面的隐患,不断完善健全各项食堂管理制度,增强食堂从业人员及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