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荣获“全省食药监管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建宇)近日,旺苍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在省人社厅和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召开的表彰大会上荣获“全省食药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并作为十名先进集体代表之一上台领奖。全省仅有两个县(区)级稽查大队获此殊荣。据了解,这是自2013年新组建的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进行的首次先进评选表彰,有严格的评选标准和严谨的评选程序,活动“含金量”十足。

近年来,旺苍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始终坚持“稽查立局”的工作理念,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己任,以维护食品医药市场和谐发展为目标,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严”字当头,“打”字优先,强化食品药品风险防控,全力以赴查案件,众志成城保安全,攻坚克难,稽查执法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效果。近三年来,旺苍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共立案查处各类食品药品违法案件218件,移送司法机关涉嫌犯罪案件8件,有效地震慑违法犯罪行为。2015年查办的旺苍某医院使用过期医疗器械案件被评为全省优秀执法案卷和典型案例。

下一步,旺苍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将继续夯实稽查执法工作基础,狠抓稽查人员办案能力提升;强化法制思维,坚持严打立威;加强宣传引导 推进社会共治;加强作风建设,树立稽查执法的良好形象;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用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执法、最严厉的处罚,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