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指导企业开展“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5: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艾) 10月19日,苍溪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会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苍溪星泓美好广场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其开展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活动。

全省民营企业“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对全县民营企业进行调查摸底,推荐有创建基础、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创建。在确定苍溪星泓美好广场开发有限公司为今年的“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单位后,采取组织企业负责人参加集中培训、会同专业律师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的座谈和辅导、组织企业负责人对照《企业法律风险测评表》分析企业运营情况等方式,指导企业进行示范创建考评自我评价,共同确定劳动用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广告发布等方面的重点风险防控点,同时就风险防范措施提出意见与建议,对企业今后发展的着力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企业负责人对此项活动充分认可,对市场监管部门由管理向服务转型,切实为企业办实事的做法深表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做好示范创建工作。

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坚持立足职能职责,适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企业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