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启动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飞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4: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10月下旬,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启动2016年度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飞行检查工作。

该局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飞检组,并对本次飞行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此次飞行检查工作重要性,督促医疗机构提升质量管理整体水平;二是廉洁、文明开展检查工作。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严格按照标准检查,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客观记录存在问题,如实反映检查情况。

截至目前,检查组已检查民营医院3家,乡镇卫生院1家,对检查中发现的如未建立药械养护记录,药房布局不合理,手术室未设置药品贮存专柜,大型医疗设施设备未建立养护、维修档案等问题,下达了责令改正书2份,警告处罚1份,对飞检中发现的涉嫌使用无注册证医疗器械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检查工作在有序开展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