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0:0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刘婷)11月 10 日上午,利州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东城实验学校万源校区举行。全区公民办学校校(园)长、安办主任、后勤主任,学校食堂食材供应商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是最大的民生,是最基本的公共安全。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李永军通过“认识”“责任”“落实”三个关键词分别阐述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和制度落实见效。区教育局局长左家友从“完善保障体系、加强流程监督、规范采购行为、营造良好氛围、落实责任追究”等六个方面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广元市军粮供应站、广元市东润商贸有限公司、广元市高金肉类有限公司等食材供应商代表及南鹰小学等学校代表分别就食品安全工作作承诺发言并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