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顺利完成景区突发事故桌面推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5: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景区在突发事故面前科学地处置水平和应对能力,11月17日上午,昭化区召开了“2016年突发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桌面推演会议”,推演会议在区食药工商局二楼会议室举行。

推演科目以一起在昭化古城旅游景区突发的食品安全事故为主题内容,由昭化镇人民政府、区食药工商局、区卫计局、区旅游局、昭化古城管理局、区疾控中心、昭化食药工商所等7个单位在食安办的统一组织和协调下各职能部门从事件突发到处置结束的全过程。在桌面推演会议上相关单位推演逻辑性强、处置合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处置过程中的细节也进行了献言献策,通过此次推演为平时工作中的应急工作打下实战基础,也是为2017年的演练工作做下思想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