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食药和工商质监局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7:1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王小兰)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知晓率、消除歧视,做好大众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和防艾政策宣传工作。12月1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会同县卫计局、疾控中心、县妇联等相关部门开展了防艾禁毒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该局以“预防艾滋病、你我共参与”为主题,发放艾滋病宣传教育资料1000余份、宣传画等500余张,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药品不良反应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合理用药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解决群众疑难问题3件。通过丰富多彩的防艾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名群众的艾滋病防治知识,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