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局召开特药信息报告系统试运行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21:4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袁文)12月8日,广元市食药局召开特殊药品生产流通信息报告系统试运行工作会议。全市11家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定点批发企业质量负责人,市局药化生产科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特殊药品生产流通信息报告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食药监办药化监〔2016〕159号)和省局《关于开展特殊药品生产流通信息报告系统试运行工作的通知》(川食药监发〔2016〕135 号),对《特殊药品信息报告管理系统操作手册》进行了培训,解答了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总局组织开发的特药信息报告系统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特殊药品监管的重要举措,各特殊药品经营企业要高度重视,务必按照要求落实好此项工作。二是各企业在试运行特药信息报告系统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我局反馈。三是各企业要继续加强特殊药品管理,强化培训、学习,严格依法经营,确保质量安全,杜绝流入非法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