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范学臣巡查秦巴山区年货节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4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1日下午,广元市副市长范学臣率领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在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李永军、食品总监张德发的陪同下巡查“第六届秦巴山区年货节”食品安全工作。

范学臣在位于金橄榄广场认真查看了秦巴山区年货节的干货、腊肉、冻货等食品品种,并详细询问了食品的进货来源、价格、销售数量和质量检验把关等情况。

范学臣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检查力度,认真开展节前年货市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对生产管理、产品质量要严格把关,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各食品供应单位要加强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货物供应充裕、价格稳定、品质安全,更好的保障市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刘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