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严把准入关,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4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广元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

陈怀乾首先表达了局党组的亲切慰问,同时肯定了窗口2016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行政审批工作要继续在“高效、便民、快捷提速”上下功夫,行权事项能精简的程序尽量简化,能下放的尽量下放,以最大化的方便办事群众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度为基准,严把准入关,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今年将迎来食品生产企业的大批量换证,全市近240家食品生产企业,目前已换SC证企业68家,还有近170多家企业需换证,窗口面临任务重,压力大。

陈怀乾要求,窗口人员要全力做好食品生产换证工作,对申报企业要做好耐心细致地解释宣传和解答工作,不能让企业白跑路、多跑路。要与县区局负责食品生产的部门建立好沟通协调关系,及时解决县区局所辖区域食品生产企业换证和发证申报中的疑难问题。与局食品生产科建立好协同办公的良好工作关系,高效推进换证工作。他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无小事,行政审批准入关则是第一道防线,如何防守好这第一道门,需要窗口人员团结协作,精业务、强服务、树形象,打造一支精良的食品药品安全卫士窗口服务队伍。

(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