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5家企业获评“四川名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1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2月28日,记者从广元市旺苍县食药工商质监局获悉,日前,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17〕16号)确认,旺苍县米仓山牌绿茶、川煤牌硅酸盐水泥、木门寺牌醪糟、米仓山金良牌大米、旅游景点管理等5家企业的产品(服务)荣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

近年来,旺苍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从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供需结构升级入手,不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积极营造品牌发展环境,“旺苍造”产品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为推进全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提供了重要途径和抓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