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查获484公斤仿冒糖果 价值2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4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广元市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在南河农产品交易中心在南河农产品交易中心内对经销假冒阿尔卑斯糖果的行为进行了查处。共扣押涉嫌侵权阿尔卑斯糖果484公斤。

据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南河农产品交易中心的部分商家在销售精仿的阿尔卑斯奶糖。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随即赶往现场调查。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以及厂商打假人员初步鉴定,正在销售的价值2万元的484公斤阿尔卑斯奶糖为仿冒产品。

利州区南河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已对涉嫌仿冒的阿尔卑斯奶糖予以查封,接下来将依法对违法经营者进行处理。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