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4-29 15:5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局领导陈怀乾、唐克双、王佳玲、李树杰、胡伟出席会议,各科室、经开区分局和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稽查支队和市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市政府安委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五一”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成立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深入调研,分析该市食品药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及时清理安全生产隐患。二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检查。在承担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的同时,联合安监、消防等部门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导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三要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带班制度,执行值班纪律,全员保持通讯畅通,实行零报告制度,对重大突发事件信息第一时间上报。

会上组织观看了《欲望之门》警示教育片。

(雍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