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贯彻落实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7-04-19 15:5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食药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务实有效举措抓好本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七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二是要讲政治,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全市食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立足职能,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复检工作,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进一步落实主要领导主管,分管领导主抓,基层所(科)包片,个人包街(点)责任制度,实行周工作分析联系会,定期督促查通报,压实责任,确保创国卫迎复检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网上公开运行,全面启动食品药品“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并将工作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五是强化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加大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品种的督查力度,防范风险,排查隐患,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为全市人民安全饮食用药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李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