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六抓手”助推食品生产企业换证

www.scol.com.cn  (2017-04-10 16:0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将是广元市食品生产企业大换证年,市食药监局采取多措施,高质快速地推进换证工作。

抓窗口人员业务知识的强化学习。加强窗口人员对食品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综合业务知识培训学习,提升认知度;抓人员团队意识的培养。窗口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自加压力,统筹规划,合理分工,齐心协力落实好换证工作;抓科室协作配合,共同推进食品生产企业换证工作;抓与县区的沟通协调和信息互通互享。县区局是所在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监管部门,对企业的基本情况最了解,通过搭建企业、县区局与市局三方的信息共享平台,达到市局窗口指导县区局,县区局再指导企业,从而更快、更好、更优的帮助企业换证的申报;抓与企业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服务。对来窗口咨询企业,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计算机系统资料的申报,细致耐心解答每一个疑问,要让企业带着疑问来,载着满意归,不跑冤枉路;抓对企业温馨服务。把平时网上申报遇阻企业,对其问题作一记录,利用休息日,上门对这些企业进行遇阻问题指导服务,解决企业申报中的难点和疑点问题,使企业申报畅通无阻。

( 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