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召开推进药品经营企业“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2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4日,广元市食药监局组织药品经营企业和部分药品零售药店的负责人召开了推进药品经营企业“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局拟出台的“放管服”改革措施,对药品零售企业降低准入门槛、优化服务等进行了讨论。各药品经营企业就办理药品经营许可证及GSP认证有关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一件大事,其目的是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提高政府效能。二是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考虑药品零售企业的发展,拟在药品零售企业审批中出台降低准入门槛,优化服务等措施。三是各药品经营企业要积极参与,主动向市局反映情况,共同促进即将出台的政策更接地气,更具有针对性,更能取得实效。四是各药品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放管结合,创新和加强监管的大环境下,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袁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