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3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局机关、不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稽查支队和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观看了该市“正视毒情担责任、同心协力铸辉煌”禁毒工作宣传教育片,该影片宣传该市近年来的涉毒状况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干部职工如何防范毒品以及家庭如何教育子女远离毒品。

观看影片后,王佳玲副局长针对该局如何落实禁毒成员单位职责做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对特殊药品的监管,坚决杜绝特殊药品流入非法渠道;二是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禁毒工作宣传;三是做好药物滥用监测,为禁毒工作提供基础数据和决策依据;四是严格特药行政审批,从源头把好关,严控特殊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失。

(高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