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开展庆“五四”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05-05 15:4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用“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成长成才,5月4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开展了庆“五四”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篮球友谊赛等系列活动。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树杰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市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参会的青年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体会和“提能力、当干事先锋,增激情、创一流业绩”主题,畅谈理想,分享收获,建言献策。

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在讲话中指出,作为食药监系统的青年干部职工,要弘扬“五四”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担当担责。一是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分忧、为党添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安排部署;二是要做强学习、提能力的表率,坚持向书本学、向基层学、向实践学,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能力;三是要做敢担当、增激情的表率,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充分发挥青年人敢打敢拼的锐气和朝气,以强烈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四是要做守纪律、树形象的表率,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始终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贡献青年人应有的贡献。

当天,还举办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庆“五四”青年篮球友谊赛,双方球员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激情。

(刘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