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区食药工商局系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3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6月19日,广元昭化区食药工商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召开了系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食药工商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1人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主题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蓉就本次学习要求,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本单位及帮扶村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突出重点难点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职能职责,加强食药工商业务培训,严肃执法,全力以赴确保全区食药工商行业安全。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抓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深化“三大行动”和基层党组织“三分类三升级”等工作。

(黄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