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怀乾深入化龙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6-02 16: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深入化龙乡就该局帮扶的石川村、亭子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调研。化龙乡联系领导旺苍县政协副主席张长江以及亭子村共同帮扶单位旺苍县水务局、旺苍县食药及工商质监局、化龙乡负责人及该局相关干部职工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怀乾局长首先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关于石川村公共服务中心、村社道路硬化、集体经济建设、风貌改造、危旧房改造等相关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就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手续、风貌改造及危旧房改造建设方式、村社道路硬化进展缓慢等问题与到会县、乡两级领导进行研究。陈怀乾局长指出,一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乡政府是实施主体,要统筹规划,在坚持程序合法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在项目推进中注重矛盾排解。二是项目推进及相关工作的开展不能仅仅依靠自身力量,遇到严重阻碍进度的问题、难题时,要多向县上反映,争取县上特别是联系领导的支持,确保项目有序、有节、有力快速推进。

陈怀乾局长就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今年是石川村的脱贫年,距离10月全部脱贫工作必须完成的时限仅剩5个月,时间短、差距大、项目多、头绪多,我们在座的领导干部务必将“在兹念兹、唯此为大”政治决心牢记心头,发挥“脱贫攻坚再怎么折腾都不为过”的勇气,对照标准、逐项检查、挨个实施,静心、专心、细心的下好“绣花”功夫。同时,脱贫攻坚当地政府和帮扶单位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共同目的是让老百姓过上真正的好日子,因此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问题、难题时,要及时反映,我们将不遗余力大力支持帮扶。

座谈会后,陈怀乾局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帮扶慰问,主要就当前农活完成情况、“双抢”是否存在难题、半年收入情况、收入来源等进行了细致了解。

(卫晓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