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制定“限时办”“认真办”制度提升工作绩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3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政务服务是接触群众的“第一张脸”,代表着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乃至党和国家机关形象。广元市食药监局制定“限时办”“认真办”两项制度,从行政审批和管理服务两个方面,解决工作不实、效能不高等问题。

明确适用范围。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办理各项工作事项时,都应该按照限定时间、认真办理,确保办理质量。

明确事项内容。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事项、上级主管部门交办、转办、督办的事项,局党组、局务会议决定的事项,局领导交办、批办明确规定办理时限的事项,向社会公告的服务承诺事项,明确办理时限要求,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规定禁止行为。政务服务中严禁出现态度不好,群众观念不强,管理意识太浓,服务意识淡薄,效率低下、违反廉洁纪律、机关作风自由散漫等不良行为。

明确责任追究。对各科室、直属单位履行制度情况实施监督、考评,违反制度依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王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