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吴桂华带队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7-09-30 18:3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9月30日上午,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吴桂华率市食品药品监管、卫生计生、公安、旅发和工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市城区“两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食品安全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陈怀乾,以及利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振芝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春秋国际大酒店、市中心医院、蜀门市场、上西火车站、南河蜂巢网咖、福仁堂医药公司南河总店、广元中学,以及南河禽类临时屠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吴桂华副市长详细了解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产品检验检疫、索证索票、人员健康体检等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业主要认真学习贯彻《食品安全法》,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严格执行食品药品管理质量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成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指导,限期企业整改落实。

最后,吴桂华副市长强调,“国庆”“中秋”期间是食品安全问题易发期和高风险期,各部门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40天平安专项行动”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落实监管责任,加大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强化应急值守,密切监控舆情,及时妥善处置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重大情况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切实为全市人民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市场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涂小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