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食药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食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7-09-30 10:1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保障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市场经营秩序及消费安全,昭化区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了国庆中秋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月饼、粮油、肉类及肉制品、酒水饮料、乳制品等节日消费食品进行重点检查,严厉查处了销售过期霉变及"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并对部分重点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

对餐饮经营单位的设备设施、环境卫生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进行了检查规范,要求进一步落实食品原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制度,加强餐饮具清洁消毒保洁,规范做好集体聚餐人员的食品留样,排除隐患,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有效规范了大型商场、超市、酒店、农贸市场的食品经营行为,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