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04 15:2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6日—10月30日,广元市检验检测中心按照年初制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以“强化专业技能、培养技术骨干”为目标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为期半月的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制度,重点抓好内部培训。此次培训分层次、分类别对新进人员、转岗人员、在岗人员进行了专业技能培训,并由各科室负责人对参训结果进行考核。丰富培训内容,灵活培训形式。培训采用讲学互动的形式,对《中国药典》、检验检测技术、仪器设备操作与维护、安全操作知识、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按需施教,科学培训。按照科学、严谨的技术要求,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岗位培训的同时,每名新进、转岗人员都确立了一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带教,及时交流在检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让专业技术人员全面掌握各学科专业技能,确保检验检测结果准确、高效。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理论水平。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开展全员培训活动。以内部培训为主,外部输送培训为辅的形式,多渠道开展各类培训,达到预期培训效果,打造一流的检验检测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曾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