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进机关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0 16: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11月6日,广元市食药监局邀请了资深药学专家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用药月进机关“中医养生知识”专题讲座。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克双主持,局机关、直属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上,主讲人广元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针灸康复科主任宋维健从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理念入手,中和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纠正大家养生保健的误区,还教会了自我预防疾病的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机关干部对中医保健常识的了解,提高了他们自我保健的能力,在为公众提供健康知识的同时,更提高了大众对中医的认知率,对推广中医学起到积极的作用。

(周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