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金川调研食药品检验检测项目规划选址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9 09:5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8日,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带领市检验检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考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项目规划选址工作。

王金川副秘书长一行分别对东坝东屏社区、云盘梁老药检所及种植公司、小西街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关于项目规划选址情况的汇报。王金川副秘书长详细询问了检验检测任务开展、实验室能力建设、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等情况后,到市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参观了食品药品检验仪器设备配置情况,观摩了检验流程。王金川副秘书长强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项目选址要综合考虑环保、废气废液处置、远离饮用水源保护区、居民区安全距离等要求,经科学论证后合理确定选址位置。(曾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