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食药局全体员工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27 08:4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5日上午,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机关和不良反应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稽查支队、检验检测中心、经开区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菲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陈怀乾为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广元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深入分析了全会确定的广元市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两个战略阶段安排,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拥护者、坚定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大力弘扬伟大的“红船精神”和“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定力担当激情,推动广元各项事业大步前进。

     就学习贯彻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陈怀乾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引向深入,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做好迎接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局年终考核相关工作,实现年终考核圆满收官,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市系统和内部科室及直属单位的目标考核,对照考核细则严格评分,做到公平公正,要扎实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确保帮扶工作经得起组织和群众的检验,要高起点谋划2018年工作,选准特色亮点工作。三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定力担当激情,坚定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发展定力,在脱贫攻坚、库区移民稳定工作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担当,敢挑重担,始终满怀干事创业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