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向帮扶村火灾受损户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2-14 08:4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2日凌晨,广元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扶贫帮扶村火炬村发生火灾,一场无情大火将村民何才能和何纪会两父女的家和希望焚烧殆尽。得到消息后,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组织单位职工进行爱心捐赠,向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发起爱心捐赠倡议,申请帐篷、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须品。

    吃过午饭,支队长车平立即到受灾点进行慰问,并将干部职工献爱心捐赠的2000元慰问金和向市红十字会、县民政局申请到的2000元慰问金、1顶帐蓬、4床棉被、7件大衣、7件棉袄、40公斤大米及40公斤食用油送到两父女手中,及时解决受灾户温暖安全过冬的问题。车平支队长还勉励他们不要悲观、不要气馁、要重拾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辛勤劳动,重建家园,争取尽快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赵玉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