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召开"品质革命 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7-13 08:0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10日,广元市人大副主任唐小平组织召开“品质革命 品牌创建”工作研讨会,市经信委、市质监局、市工商局等12个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部门围绕如何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开展质量强市(县)示范创建、实施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会议一致认为,推进品质革命,就是要全面落实《广元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创建、支持各县区积极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鼓励支持企业积极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引导产业集聚区和产业集群制定团体标准、企业标准。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支持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驰名商标、四川名牌,推动企业从产品竞争、价格竞争向质量竞争、品牌竞争转变,提升“广元造”品牌的创新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等共识。

    ( 何锦 杨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