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环保局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15 08:0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期,广元市环保局监测总支部组织召开了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辐射环境监测站全体职工大会。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关于四川省中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法规性文件。会议还对扶贫攻坚和省运会在广顺利举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吴加禄参加会议。

    据了解,广元市环保局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该局持续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学悟透全会精神实质,结合环境监测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强化精神上来,推动强化确定的各项目标落地落实。

    广元市环保局造就一支生态环保铁军。稳固思想防线,把准纪律红线,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八大攻坚战”,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努力实现“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战略布局贡献力量。

    该局还要求持续抓重点抓难点、转思想转作风、顺应大局大事,确保环境监测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职工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规定,切实开展好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整改落实等工作,深刻吸取孟伟严重违纪案件教训,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