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05 11:4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汪秋蓉)日前,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截至3月4日,共计捐款60800元。他们用善心之举,为武汉人民、一线医务工作者加油。武汉抗疫必胜!

“疫情当前,我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薛华勇听到支部在组织捐款,立即找到支部书记。“我捐500,希望绵薄之力能为一线医务人员加油!战胜疫情,早日回家团聚!”他的话语朴实、真切,感动着前来捐款的党员,“我捐200元……”“我捐300元……”,同志们纷纷伸出大爱之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退休党员余元桃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通过市红十字协会捐款1000元,这次局里组织捐款,又再次捐款400元。还有6名老党员不能到单位捐款,通过社区、流动党支部捐款,展现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退休支部组织退休党员捐款共计12100元。

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通过经开区管委会捐款4350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先通过市红十字协会捐款6150元,得知局里组织捐款后,党员干部再次捐出2800元。

非党人士梁群、李玉光、徐涛、张晓玲等听说党员在捐款,及时找到科室所在支部要求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意。

这是一场爱心接力赛,在疫情面前,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直守护在“疫”线,既要“线”上冲锋,还要“线”下献爱。白加黑,5+2是他们作战状态,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药店、宾馆,就是他们的“战场”。抗击疫情,他们和全国人民一道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