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喜获“四川省村民自治模范县”殊荣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08: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福升 权鸿 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从广元旺苍县民政部门了解到,近日,我省表彰了75个“四川省村民自治模范单位”、140个“四川省和谐社区示范单位”,旺苍县被命名表彰为“四川省村民自治模范县”,旺苍县嘉川镇被命名表彰为“四川省村民自治模范镇”,旺苍县东河镇治城社区被命名表彰为“四川省和谐社区示范社区”。

近年来,旺苍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遵循省委省政府治蜀兴川、县委县府依法治县总体部署,着力创新社区治理,并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在省级示范性县城及街道创建过程中,该县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学深一层、先行一步,不断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充满活力的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全面提升全县城乡社区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质量;突出以人为本,依托社区促进民生共享。督导社区治理要抓住“人”这一核心因素,要把居民满意与否、高兴与否作为社区干部想事情、定决策、干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实现社区治理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