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今年计划投资2.9亿元扶贫 将惠及21026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09: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福升 记者 杨薇)近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农村发展和减贫官员(亚非拉国家司处级政府官员)研修班部分学员实地考察调研了广元旺苍县农村发展和减贫情况。

近50名亚非拉国家的官员(学员)先后考察调研了张华镇松浪村农行扶贫小额信贷网点和张华镇大地村互助资金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并实地了解了松浪村村民李秀华扶贫小额信贷项目开展情况,现场感受旺苍金融扶贫推动农民增收致富。

据介绍,今年旺苍县计划投资近2.9亿元用于23个贫困村整体脱贫,其中信贷资金2469万多元、农户投劳投资8236万多元。该项目将惠及6472户21026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205户420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