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无证驾驶强行冲卡 拖行交警10余米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3 08:5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兴华 记者 周平)因为没有驾驶证,其驾驶的车辆为也报废车辆。男子在遇到民警设卡检查时“做贼心虚,”担心自己受到处罚,竟然开车冲卡逃离,将民警撞伤。近日,广元旺苍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妨碍公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

6月8日,旺苍县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民警在白水高速路出口与省道202线交汇处设卡进行交通例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一辆小车停在了路边,遂上前进行盘查,但小车驾驶员却拒绝接受检查。民警遂觉得车辆很是可疑,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检查,但驾驶员对民警的要求始终无动于衷。就在民警寻求增援时,小车驾驶员突然启动车辆倒车逃离现场,民警再次责令其停车接受检查,其突然加速冲撞执勤民警,将民警撞倒在车辆引擎盖上,托行10余米远。随后赶来的增援车辆将小车围住,小车驾驶员这才罢休。

经检查,驾驶小车的男子白某为无证驾驶,更让民警意外的是所驾驶的小车也为报废车辆,使用的车牌也是套牌。经检查,被冲撞的民警右手轻微伤。目前,白某因妨碍公务已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