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激励先进 奋发有为 向党献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5: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康勇)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合格党员、服务追赶跨越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上,广元旺苍县委决定,对全县范围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第一书记、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扬。旨在希望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推动新跨越。

去年以来,旺苍全县上下各级党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县科学发展、追赶跨越工作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创先争优促跨越,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脱贫攻坚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和加快建设“绿谷红城、幸福旺苍”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在95周年庆祝大会上,旺苍县委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标先进、争当优秀,向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执政为民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崇尚实干、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投身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投资的主战场,建功“双重跨越”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为早日建成“绿谷红城、幸福旺苍”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七一”期间,旺苍全县上下各级各单位掀起了以“两学一做”为载体系列的中国共产党95周年庆典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党政机关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红军等老一辈革命前辈,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在激励先进典型,关爱革命前辈中奋发有为,向党的95周年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