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米仓山茶20余个花色品种亮相新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唐福升 记者 杨薇)7月11日,笔者从旺苍县农业部门了解到,6月23-24日,由广元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商务、投资等部门及相关县区筹办的广元优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分别在新疆的乌鲁木齐和喀什等地举行,该县组织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开展宣传推介,集中展示了米仓山绿茶、红茶、花茶及广元黄茶等20余个花色品种。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米仓山茶凭其“色翠、香郁、味醇、形美”的独特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

推介会上,四川米仓山茶业集团与新疆尚林园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集中配送、连锁经营、农超对接等营销方式进行了充分合作,对该县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军西北市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